电脑版

区领导参加文武砂街道代表团审议并看望政协委员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27 08:43:1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6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参加文武砂街道代表团审议并看望政协委员。区领导林建国、赵峰、陈增国、许开夏、陈焱、李瑞芳、陈文姗、陈晓清参加活动。

区领导参加文武砂街道代表团审议并看望政协委员

  何杰民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指出,文武砂街道作为长乐新区新城的核心区、主战场,有条件、有基础、有能力在提升城市管理和新区新城建设中走前头、作表率。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何杰民强调:

  要主动融入到福州新区、滨海新城建设中,对接全域滨海、全域新区、全域新城目标任务,找准定位、科学布局,转变发展理念,提升街道管理精细化水平。

  要改善基础设施,优化服务配套,用好各项惠企政策,支持鼓励企业家、乡贤回乡创业,持续补链延链强链扩链,以高质量项目带动地区高质量发展。

  要注重干部队伍建设,提振基层干部精气神,用好一线考核、正向激励、反向问责选人用人机制,全面落实各项保障措施,激发担当尽责、干事创业的热情。

  何杰民希望,代表们能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更加关心、理解、支持家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宣传发展成果,共同构建沟通交流平台,齐心协力打造长乐更美好的未来。

区领导参加文武砂街道代表团审议并看望政协委员

  区领导还看望了政协委员。每到一处,区领导都向委员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嘱咐大家要团结一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好本次政协会议,尽心尽力地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把人民群众的意见、愿望和要求充分反映出来,为推动长乐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委员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全区人民的重托,将集中精力、尽职尽责,齐心协力、凝聚共识,积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记者 黄言楦 陈佳雯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