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来航开展宣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31 08:42:0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9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新带队赴福州数字党建(网龙)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参加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来航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刘新副组长从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理论成果,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阐释和系统讲解;从深刻把握省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绩和宝贵经验、今后五年工作的目标任务和重要举措以及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四个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座谈会上,刘新副组长肯定了长乐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强调:

  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

  要精心统筹安排,高质量开展好民主生活会,并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要聚焦目标任务,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制度化、长效化。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来航开展宣讲活动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区直各系统党委、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及“两新”组织代表等参加活动。区直机关工委、航城街道、猴屿乡、网龙公司、恒申公司还在会上进行了座谈交流。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