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供应检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01 10:59:5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30日,区长廖海军带队视察城区治堵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开展元旦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供应检查活动。区领导林增祥参加活动。

区领导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供应检查活动

  区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鳌头溪整治、北山路口改造、会堂南路隧道、G316营前高速路口—长限环岛路面修复及新街路、瀛洲路等项目,认真检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还深入大润发超市、长乐公交枢纽站,就疫情防控、市场供应、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区领导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供应检查活动

  廖海军强调:

  要抓好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科学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控重点人群、严管重点场所、严把重点环节,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要筑牢安全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企业、部门和属地三方责任,紧盯工程施工、道路交通、消防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常态化开展排查整治,及时化解消除问题隐患,确保从源头上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要优化公共交通,加快城区治堵项目建设进度,持续补齐交通短板,完善路网布局,优化公交服务,进一步提高公共交通系统运行效率,推动老城与新城、首占营前新区互联互通、融合发展。

  要强化市场监管,针对节日期间群众消费特点,积极做好各类商品储备和规范管理,确保货源充足、价格稳定、食品安全,大力营造优质、安全的消费环境,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