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全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31 11:28:35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30日,全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善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邢善萍强调,要把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全面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培训,加强换届后县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锻造堪当乡村振兴重任的骨干队伍。要突出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续加强村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着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打造推进乡村振兴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强化乡村振兴的人才支撑,积极引导各类人才在农村广阔天地施展才华。要不断完善党组织领导的乡村治理体系,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乡村治理效能。

  邢善萍强调,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跟踪问效,狠抓任务落实,努力开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刘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