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05 08:49:09   来源: 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4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赴文武砂街道开展慰问活动。区领导陈焱参加活动。

区领导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今年几岁了?”“家里有几口人?”“有没有碰到什么困难?”在文武砂街道,何杰民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困难户、困难党员、计生困难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日子越过越好的信心,并送上慰问金。同时,他嘱咐街道、村干部要多关心群众的生产和生活,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真心实意帮助他们,多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区领导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何杰民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体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加大扶持和救助力度,千方百计解难题、办实事,给予更多的关心关爱和帮助,让困难群体真正享受到社会发展带来的惠民成果。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