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06 08:39:1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4日晚,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长乐区企业家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动员广大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勇于攻坚克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贡献力量。区领导廖海军、赵峰、陈增国、陈禺等参加会议。

我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会上,金纶高纤董事长郑宝佑、长源纺织董事长郑永光、金强建材董事长刘金铃、博思软件董事长陈航、吴航不锈钢总经理陈凯、厦门航空福州分公司总经理李良川、聚泉食品董事长林依水、数字福建云计算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莉琳、游龙网络董事长陈亮、鑫港纺机董事长郑春华、永荣锦江常务副总裁陈飞、恒申合纤总经理梅震等10多位企业家代表,围绕企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产业规模、引进高层次人才政策、优化营商环境等发言,表达了担负时代重任,助力长乐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

  何杰民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各位企业家在长乐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目前,长乐正面临强省会战略深入实施、福州都市圈发展、福州新区改革等重大机遇,也为广大企业和企业家提供了新机遇、新空间、新舞台。希望广大企业家继承和弘扬航商“大爱开明、能拼会赢”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信心和信念,加快企业自身建设,加大创新发展力度,齐心协力、建设家乡、回馈家乡,共同谱写富民强企新篇章。

  何杰民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坚持主动服务、创新服务、高效服务,全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营造尊商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