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旅游集散中心开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05 16:17:4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日,由长乐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区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共享长乐‘旦’愿有你”长乐旅游集散中心开业暨24节气“长乐有福”万年历首发仪式举行。

长乐旅游集散中心开业

  长乐旅游集散服中心是一个集旅游服务精品线路、特产售卖、文化宣传和直播展示的综合平台。开业后,游客不仅可以在这里乘坐旅游专线前往长乐旅游目的地,还可以在长乐非遗文化展示区互动体验长乐深厚的非遗文化,在特产商店购买长乐丰富特产,除此之外,在云游长乐直播间还将把长乐的优秀文化推介给观众。

  “长乐旅游集散中心一大重要的亮点就是云游长乐直播间正式开通,所有长乐各界人士都可以通过直播平台进行免费的产品推介,另一个亮点就是线下的长乐的非遗文创、旅游的特色商品的展示、展销。”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郑黎明向记者介绍。

  活动当天发布的“长乐有福”万年历文创产品之一——“一历解药”,内含长乐知名景区名片,创新年轻化的设计,广受市民好评。

  此外,现场设置“长乐新春,万人打卡”打卡墙,扫码还能获得《福建世遗景区联名卡》,全福建40多家5A、4A景区首道门票五折优惠,一卡在手,福建景区任你游。

  最让大家称道的是一元游长乐,1月1日-3日,主办方安排大巴车从福州出发,为游客量身打造猴屿乡、梅花镇、东湖专线,只要一元钱就能畅游长乐。

  “我通过朋友了解到这个活动,过来才知道原来今天还是集散中心开业,看到了很多美食和特产,在新年的第一天可以来长乐旅游,感到非常的开心!”陈女士是参加“一元游”活动的游客。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长乐旅游集散中心游客集散、交通换乘、餐饮、非遗、娱乐等多种功能,同时也进一步推介了长乐全域旅游资源,对增强长乐旅游吸引力,促进长乐旅游事业的发展有着积极而长远的意义。

  (记者 吴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