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07 15:31:4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6日,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峰委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小航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精神,1月1日在《求是》杂志发表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重要文章精神,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市委办公厅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为民宗旨,践行初心使命,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切实找准人大监督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聚焦我区教育医疗、养老育幼、精神文明等民生建设以及各类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着力增强监督力度,助推全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作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深入群众,用改革的思路、发展的办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