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春节前慰问驻航部队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18 08:23:0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春节前慰问驻航部队活动。区领导陈禺、刘超、陈焱参加活动。

区领导开展春节前慰问驻航部队活动

  何杰民一行慰问了武警驻航某部队及其支队,详细介绍我区去年的发展成就,向驻航部队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长乐各项事业建设,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何杰民指出,长期以来,广大驻航官兵在保家卫国、守护人民、军队建设上守初心、担使命,为保障我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在维护全区社会和谐稳定、抢险救灾、应急救援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赢得了人民群众的称赞。希望驻航部队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地方建设,支持地方发展。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为驻航部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部队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持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部队首长对我区长期以来积极支持部队建设、解决官兵后顾之忧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承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全力支持长乐经济社会发展,为长乐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