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公开接待来访群众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19 15:23:3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在区信访接待中心公开接待来访群众,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和迫切期望的合理诉求。区领导赵峰、陈禺、卓国鸿、林宇、周勇、郑成峰、曾文雄等参加公开接访活动。

  在接访中,区领导与来访群众倾心交流、真诚沟通,耐心听取他们反映的问题,现场向相关单位询问具体情况,逐一研究解决办法。对于可以解决的问题,区领导当场责成有关乡镇(街道)和部门依法依规尽快解决;对于个别不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的诉求,区领导认真倾听,积极做好政策解释工作,最大限度取得群众的理解与支持。

  何杰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做好信访工作,集中力量解决一批共性问题,全力推进信访积案化解,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持站在群众角度思考问题,带着特殊感情、特殊责任把群众反映的诉求弄清楚、搞明白,坚决维护群众正当利益,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主动将力量下沉到基层一线,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引导群众通过合法途径解决诉求,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