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参加漳港街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26 08:39:4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5日,区长廖海军赴漳港街道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区领导参加漳港街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李必重同志代表漳港街道党工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了自我剖析,并且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廖海军认为,此次漳港街道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各班子成员问题剖析充分,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廖海军指出,漳港街道作为新区新城建设的主阵地,长乐国际机场的所在地,地理区位优越,工作任务繁重。希望党政班子成员从思想、政治、能力、作风、纪律等方面检视自己,提高自身能力,对照查摆问题,立整立改、开门整改、统筹整改,力求在思想上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在政治上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在作风上“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在能力上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纪律上清正廉洁、树好形象。

  就进一步加强党政班子队伍建设,廖海军强调:

  要加强思想淬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要加强政治历练。坚持党建领航,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讲大局、讲团结,自觉从政治上谋思路、想问题、作决策、抓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加强实践锻炼。坚持一线工作法、项目工作法、典型工作法,多到基层一线、项目一线,通过实践这个“熔炉”进行再加工、再总结、再提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基层干部的时代使命和担当作为。

  要加强专业训练。坚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立足岗位、依法行政,强化征迁、信访、招商、防疫等方面知识的专研学习,进一步丰富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能力、增强专业本领,促进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

  要加强作风锤炼。坚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发扬斗争精神、亮剑精神,推进自我革命,打造一支敢打敢闯、敢拼会赢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主动融入滨海新城、国际航空城建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发挥应有作用。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