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28 15:29:4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7日,受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和区长廖海军委托,区领导赵峰、陈增国、许开夏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走访慰问部分处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活动,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区领导一行先后慰问了李依兴、陈进端、吴文琪、李金福、林义耿,与老干部一道拉家常、聊近况、话发展,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简要介绍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倾听他们对长乐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我区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区领导指出,老干部为长乐各项事业发展奉献了人生、倾注了汗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些年离岗不离职责、退休不褪底色,为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是全区党员领导干部的榜样。区领导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积极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区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惠及老干部的政策,在政治上尊重、生活上关心,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欢度新春佳节。

  老干部们对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他们将继续发挥自身余热,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让长乐变得更加美好。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