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28 15:31:0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峰带队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活动现场,检查组先后来到元成豆业有限公司、福建东龙针纺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就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等环节,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区领导要求,在春节即将来临的关键时期,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各项措施,带班领导要加强隐患排查和安全教育,督促作业人员严格遵守操作规程。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抓好春节期间火灾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值班巡查,及时发现并消除不安全因素和火灾隐患。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立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在春节期间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安全防范。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