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航 开展走访慰问省人大代表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2-18 16:05: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毅一行来航走访慰问省人大代表、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国镜和福建金源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洪。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主任陈元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凡,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峰、副主任沈小航参加活动。

  袁毅一行首先来到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展厅和车间,与省人大代表林国镜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近年来的发展历程、钢铁产业板块现有发展规模以及企业目前运营情况。随后,来到福建金源纺织有限公司,与省人大代表郑洪交谈,仔细了解企业市场拓展、产品开发、技术研发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袁毅对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福建金源纺织有限公司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家要坚守创业初心、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为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针对企业下一步的发展,袁毅指出,要加强企业智能化管理,重点推进智能装备、智能服务的应用,促进产业生产与现代智能化管理深度融合。要促进产业链延伸,坚持主辅分离,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等高附加值产业,推动产业链向价值链高端延伸。要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注重技术的研发与创新,推动智能技术升级改造,擦亮长乐民营企业金字招牌。要发挥党组织作用,主动倾听职工声音,及时解决职工难题,积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从而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促进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此外,对于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袁毅表示将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