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02 17:14:1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5日,全区统战工作会议在新行政中心召开。区领导朱红艳、林少惠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主要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通报2021年度全区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积极作为,加强对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统一战线工作的新情况、新规律、新特点的研究和把握,发挥我区统战资源优势,切实提高服务新长乐建设的能力;要突出重点,强化落实,围绕凝人心、聚共识,实施“同心引领行动”,围绕抓改革、促发展,实施“发展赋能行动”,围绕守底线、保稳定,实施“和谐共建行动”,围绕大团结、大联合,实施“爱国筑梦行动”;要对标先进,锤炼队伍,切实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夯实统战工作基础,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统战干部队伍,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贡献统战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