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党政考察团一行来航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02 22:30:3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日至2日,云南省昆明市政协副主席、官渡区委书记和丽川带领官渡区党政考察团一行来航考察。长乐区领导廖海军、李育民、徐俊、曾文雄参加有关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滨海新城规划馆、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展示中心、东湖数字小镇、网龙公司和显应宫,实地调研东湖水环境整治工作,并与长乐区区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区长廖海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官渡区党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官渡历史悠久,在城市开发建设、产业培育发展、湿地保护开发、深化文旅融合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长乐同样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目前正处于全域新区、全域新城建设的发展机遇期,两地在许多层面都值得相互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人文交流和产业合作,不断深化优势产业与产能的对接,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质品位,在加深情谊中实现共赢发展。

  和丽川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长乐在助力新区新城建设、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赋能传统产业焕发新动能等方面成效显著。希望双方不断深化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努力实现产业互补、经济双赢。

  座谈会上,长乐区委常委、副区长李育民介绍了我区基本情况,分享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招商引资、园区建设经验。官渡区委常委、副区长黄忠梁介绍了官渡区基本情况。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