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23 15:23:4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峰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对人大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紧紧围绕区委工作中心,发挥好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能优势,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更好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论述,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执行,支持区纪委派驻纪检组开展工作,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严守底线、心怀戒惧、行有所止,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紧迫感,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要深入联系乡镇(街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指导;机关全体成员要严格遵守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人员信息排查、登记,落实好区人大机关各项防控工作;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