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改革动态|区领导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和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4-02 08:51:2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日,区长廖海军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和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李育民、林增祥、陈爱玉参加活动。

改革动态|区领导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和安全生产工作

  区领导一行察看了泰铭码头生态修复、中化石油岐头加油站,以及滨江路岐洋段、瀛洲路、新街路、滨江路与G316国道交叉口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督导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

  区领导强调——

  要抓大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基层和企业,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要抓大交通。坚持全域新区、全域新城,发挥交通“先行官”作用,在严把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重点交通工程建设,协同推进大交通与大城建,为长乐老百姓营造方便快捷的出行环境。

  要抓大服务。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以“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和“项目攻坚落实年”行动为抓手,主动靠前服务,加强项目资金、用地、用能等要素保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