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4-09 11:08:1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区委常委班子成员2021年度述责述廉报告,并进行点评和评议。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会上,各位区委常委分别述责述廉,何杰民逐一进行点评,就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何杰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

  要永葆对党忠诚政治品格,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长效机制,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三个“为什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要一体推进“四责协同”,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完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上持续发力,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抓具体、抓深入,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要保持检身若不及的清醒坚定,大力传承弘扬“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深入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项目攻坚落实年”等行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更大力度、更快节奏、更实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持续以实干实绩实效展现担当作为。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