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4-13 15:11: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峰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31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1日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重要文章精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尹力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文章精神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作用,助推全区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聚焦“三农”工作重点领域及薄弱环节,切实提高人大监督实效,助力全区扎实有序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三项重点”,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要强化纪律执行,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节约型机关建设。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