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开展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 摸底初评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4-15 15:10: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4日,我区开展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摸底初评工作。区领导曾文雄、杨博韬参加活动。

  考评组一行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并现场查阅内业资料,对我区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区领导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将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战略性工作来抓,不断巩固军地发展一盘棋、军民团结一条心的良好局面。要积极开展“最美退役军人”宣传、“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活动、扎实推进优待证申办工作等,切实做到让全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拥有成色更足的荣誉感、获得感。要切实加强整改,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责任,做到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确保真改实改,以问题解决的实际成效促进双拥工作水平的提升。要以这次迎检考评为契机,紧紧抓住并努力破解双拥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合阶。

  会后,考评组一行实地察看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文武砂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