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防范强降雨工作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5-13 15:11: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0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防范强降雨视频工作部署会议,并部署全区防范强降雨工作。区领导李育民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责任,区防指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对防汛工作的组织领导,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属地责任、部门责任,细化安排防汛备汛、防范强暴雨各项工作;要加强隐患排查,重点检查防洪重要部位、危险区域和薄弱环节,特别是重点防洪防潮工程、江河行洪河道、城区内河排洪河道、在建水利工程等情况;要完善应急预案,按照“预警到乡、预案到村、责任到人”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和细化防洪防台风、应急抢险等预案;要落实防汛力量,充实防汛物资,确保一旦发生险情及时组织抢险救援;要强化系统保障,对监测预警通信、视频会商系统及卫星电话、“村村响广播”等设备进行管理维护,保障预警监测、指挥通讯到位。

  会上,各乡镇(街道)分别汇报防汛工作安排情况。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