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一行赴罗源县考察村庄清洁 “六清一改”行动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分制”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5-20 16:30:0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8日,区领导陈禺、林宇一行赴罗源县考察村庄清洁“六清一改”行动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分制”工作。

  区领导一行来到罗源县白塔乡南洋村,察看白塔乡南洋村“积分制”工作情况,听取南洋村“134”积分工作模式。在白塔乡百丈村,考察组详细了解百丈村村庄清洁“六清一改”行动开展情况,还参观了红军北上抗日指挥部旧址、游客接待中心、红军广场、红军食堂等地,深入了解红色文化。

  区领导希望,通过此次参观考察能正视差距,互相借鉴学习,在今后工作中更加重视落实,做好谋划,讲究方法,不断创新思路。通过建立健全“积分制”带动村民参与积极性,加强督导,进一步提高人居环境建设。同时,还要结合村庄特点,统筹规划,积极打造富有特色的乡村发展新模式,讲好红色故事,助力乡村振兴。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