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5-27 15:18:3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5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到原福建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巡视员、福建农林大学硕士生导师林永健作“福建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探索”专题讲座。

  林永健围绕生态建设融入区域发展战略、构建良好的自然生态系统、全面加强环境综合整治、不断优化美化城乡人居环境、促进绿色经济发展壮大、深入开展生态文明创建活动、注重生态建设体制机制创新、深入开展福建生态文明建设等八个方面对福建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探索进行了详细阐述。整场讲座观点鲜明、视野开阔、主题突出,让与会人员对福建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探索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创新引领、生态立区”理念,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绿色低碳发展,满足人民对优美生态环境和优质公共产品的需要,打造高颜值的美丽长乐,助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