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基层单位初评工作总结会议暨第二轮评议、创建工作、中期评估动员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08 16:31:5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基层单位初评工作总结会议暨第二轮评议、创建工作、中期评估动员部署会。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沈小航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评议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把牢评议方向,秉持为民初心,各受评单位要把加强同人大代表、人民群众的联系作为基层单位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的重要内容,虚心听取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在评议工作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不断完善工作制度,不断提升为民履职、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强化纪律保障,确保评议效果,评议工作各专班、各乡镇(街道)以及各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第二阶段评议工作要求,科学合理安排好工作进度,统筹有序推进评议各环节各阶段工作。各受评基层单位要深入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扎实推进第二轮创建工作。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