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城市更新工作专题调研暨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督办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24 15:56:0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城市更新工作专题调研暨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督办活动,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赵峰、沈小航、陈焱、李明及其他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林增祥,部分市人大代表(长乐组)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前往滨江路岐洋段、道庆州大桥北通道建设、“三馆三中心”项目、洞江湖湿地公园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每个项目的建设进度情况,并结合调研情况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调研组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深刻认识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短板,切实做到抓基础,完善城市功能;要创新机制,以人民的需求来建设管理城市公园,加快洞江湖等公园的停车场、公厕等配套设施建设,结合做好商业配套,抓好“以园养园”管理模式,促进城市公园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和谐发展;要积极探索,立足城市长远发展,科学谋划城市更新相关工作,着眼群众所盼,多听意见建议,把思想工作做在前面,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