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福建总站一行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28 08:31: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7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福建总站党委书记刘涛一行来航开展“数字新技术引领媒体发展”调研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曾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参加活动。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福建总站一行来航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滨海新城规划馆、清华—福州数据技术研究院、数字福建商务云计算中心、网龙网络公司及元宇宙展厅、网龙数字党建学院,认真聆听滨海新城规划建设及大数据、云计算、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介绍,并进行观感体验,对长乐数字产业建设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福建总站一行来航调研

  调研组表示,长乐立足优势、精准发力,大力实施数字经济领跑行动,持续发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效应,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数字技术赋能相关行业融合发展,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希望,长乐能充分发挥新技术优势,积极探索媒体融合、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促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协同发展、融合创新,深入探索媒体的表达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机制创新,推出更多有意义的应用成果和经验,同时也希望双方今后深化沟通合作,加强宣传策划,促进资源共享,共同推动媒体高质量发展。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