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级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01 08:23:3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30日,区级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七一”党日活动。何杰民、廖海军、赵峰、陈增国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区级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在区博物馆,区级党员领导干部现场观看“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暨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展。该主题展以党的历史发展脉络为主线,对党的一大至十九大精心梳理,回顾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辉煌之路以及福建、福州的党史。

  通过参观丰富的档案资料、听取区委史志室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全体同志深受教育,对建党100多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党的一大至十九大,以及福建、福州、长乐的党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大家边参观边交流,对历史事件的记述、长乐党史等发表心得与体会。

区级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领导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与力量,重忆入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前行动力,全面营造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