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06 17:43:4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峰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回信精神,全国乡村建设工作会议、南方省份粮食生产座谈会、6月23日中国共产党福建省代表会议精神,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2022年上半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亮晒比学”活动总结会精神,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回信精神,切实把握“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加强人大监督与自身建设,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聚焦改革重点领域和乡村建设工作大局,以“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为抓手,找准人大监督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在强化金融监管、抓实乡村建设、保障粮食生产等方面依法有效发挥人大职能和监督作用,推动全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还集中学习研讨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