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企业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12 08:26:5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1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队赴企业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企业活动。区领导肖小阳参加活动。

  在恒美偏光片项目,区领导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项目进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产品应用领域等,了解企业的发展诉求、意见建议以及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现场办公予以协调解决。

区领导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企业活动

  何杰民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

  要扎实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组建工作专班,密切对接企业需求,靠前服务、精准施策,以实实在在的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细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措施,加大对企业发展全生命周期的要素保障力度,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坚定企业家在长乐发展的信心。

  要深入实施产业链“链长制”,围绕产业发展方向,紧盯产业链薄弱环节、缺失环节,招引一批补链延链强链扩链的好项目、大项目,推动链式发展、集群发展。

  何杰民希望,企业能够把握好当前良好的发展机遇,坚持研发创新,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促进长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