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图说长乐 >> 正文

最美之花 绽放长乐

2013年长乐市“最美长乐人”、“我身边的好党员”颁奖晚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2-29 19:19: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大爱暖千秋,最美是人性。2013年上半年,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文明办,启动了“最美长乐人”和“我身边的好党员”评选活动,经过组织、宣传、投票、评审等环节,陈天兴等20名同志的先进事迹赢得广大市民赞誉,当选为“最美长乐人”,同时我市还推选出100名素质好、能吃苦、勤奉献、敢担当、工作成绩突出,活跃在各条战线、各个岗位的身边好党员。

  他们在各自领域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们是时代的标杆,更是崇德向善的先锋模范。他们的事迹照亮了我们的心灵,他们让“最美”之花绽放在长乐这片美丽的土地上!

  最美长乐人

  最美环卫工人彭其美

  最美长乐人

  最美企业员工陈家好 

 

 长乐华侨中学表演舞蹈《今夜星光灿烂》

 

 

   福州外语外贸学校表演舞蹈《且吟春语》

 

 福建师大音乐学院、福建省邮政艺术团歌伴舞《鸿雁》

 

 

福建省杂技团杂技表演《灵魂向运方》

(记者 陈勋 段玲 陈腊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