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创业在长乐 >> 正文

优秀青年企业家—陈明双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1-08 16:53:47   来源:长乐热线  【字号

  陈明双,男,长乐市潭头镇人,汉族,现任福建闽威电路板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州市人大代表。1980年高中毕业后到长乐市潭头镇标牌厂工作。1985年与兄弟共同创办长乐市银河感光厂,任厂长。1994年企业为了取得自营进出口权,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技术和设备,成立福州闽威电路板有限公司,任董事长。自担任厂长、董事长以来,企业以高技术为起点,走科技兴企之路,至今已发展成为福建省最大的拥有自行开发、研究、标准化为一体的单、双面、多层印制电路板制造企业,是中国印制板行业协会会员,全国印制电路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电子学会生产技术学分会技术部常务委员单位,在全国享有较高的知名度。所生产的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获得中国CCEE、美国UL认证,质量体系通过ISO 9002认证,并为世界著名品牌配套。企业重视对产品的升级和技术改造,历年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中国标准化协会的产品标准一等奖"等技术成果,从而成为"全国技术创新技术单位"、"福建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和"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所生产的产品成为福建省"名牌产品"和福建省"用户满意产品"。陈明双也先后获"福州市优秀青年企业家"、"福州市劳动模范"、"'八五'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工作者"、"福州市先进个人"、"福建省优秀青年企业家"、"全国优秀乡镇企业厂长(经理、董事长)"等荣誉称号,是第九届福州市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