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乐区第二批转隶干部全部到岗履职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31 11:56: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0日,长乐区纪委监委召开监察体制改革第二批转隶干部会议,3名来自长乐区检察院的第二批转隶人员正式成为纪检监察战线上的一员。

  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林锋主持。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海榕宣布了第二批转隶干部的工作岗位安排。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林盛对第二批转隶干部加入纪委监委这个“大家庭”表示欢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固化“两个维护”思想自觉,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和执纪魄力;二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常态化开展干部家访和谈心谈话。

  会后,转隶干部分别前往相应科室报到,熟悉工作环境,尽快进入工作状态。

  (通讯员 长纪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