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乐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业务工作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8 17:02:24   来源:长乐区纪委  【字号

  1月30日上午,长乐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业务工作会议,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审查调查安全和案件质量这个主题,列出问题清单,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

长乐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业务工作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盛就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业务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刘学新书记、修兴高书记的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把握新时代审查调查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努力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长乐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业务工作会议

  二是要清醒认识执纪理念、审查方法、安全保障、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对照,举一反三,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审查调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三是要坚持稳中求进,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解决关键领域、重点环节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三是要坚持稳中求进,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解决关键领域、重点环节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