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志愿者开展“关爱老人,情暖冬至”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0 12:05: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8日上午,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工程系团总支实践部的志愿者们来到鹤上东平真情老人公寓开展“关爱老人,情暖冬至”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带来准备好的肉馅、菜馅及和好的白面,为老人们包起了饺子、馄饨,给老人们送上一顿温暖又贴心的“大餐”;同时,志愿者们为老人奉上精彩纷呈的才艺节目,一个个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笑容。让老人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与幸福。“今天我活动很好,这里很热闹,人很多。以前没有这样的活动,很多人来看我们,在这里感到很快乐。”其中一位老人激动地说。

  开展慰问活动,既弘扬和传承了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也促进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让青年人学会感恩父母,关心老人,用实际行动倡导孝心行为。“我们是想要大学生培养一下,就是说有一个敬老爱老的意识,懂得尊老爱幼,避免以后会出现空巢老人现象。”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工程系团总支实践部长傅玉婷表示。

  (记者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