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松下镇:攻坚保安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0 11:51: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保证攻坚项目顺利进展,抓好安全生产。松下镇落实了以下工作情况:一是抓好建筑领域安全生产。镇村对全镇工地开展全面排查,检查人员到岗履职情况、安全设施和设备到位情况、施工人员安全意识培训情况。

  松下镇领导强调福平铁路、长平高速在项目施工时应确保作业安全,保证施工项目的顺利进展,加强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作业时要佩戴安全帽,做好安全措施。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检查。镇安办对双强化工存在危险化学品的生产和经营单位进行检查,要求双强化工务必做好化学品的源头安全和运输、销售安全。对销售液化气的场所保证存储安全。重视消防安全检查。镇村对老旧小区、超市、企业和“三合一”进行检查,重点是消防通道、灭火器数量和保质期的检查,消除安全隐患。镇安办还和松下市场监管所对松下3家烟花爆竹销售场所进行检查,督促整改落实到位。近年关,加强对烟花爆竹的销售整改。检查了网吧等经营场所,对不规范的安全出口督促整改落实。扎实开展交通安全整治。针对首祉村松下码头和前连村路口两个重大安全隐患点,镇牵头组织镇安办、道安办、市交警大队、红绿灯施工单位针对红绿灯问题在施工现场进行会商,目前已在两个路口立起红路灯钢制支架,现已完成红绿灯安装并投入使用。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