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长乐二中召开“开展移风易俗,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动员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1 14:38: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6年12月19日下午,长乐二中全体教职员工在教工会议室参加了“开展移风易俗,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动员大会。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移风易俗、综合治理大操大办、推进基层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方案》和长教综[2016]195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办公室制定了《长乐二中深入开展移风易俗、综合治理大操大办、推进学校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实施意见》活动方案,并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肖漳校长任组长。

  动员会上,肖漳校长强调了移风易俗的重要性,他认为我们应当在日常的生活中加强移风易俗的意识,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班主任还应该利用班会课、班刊等对移风易俗进行广泛宣传,结合“大手拉小手”促进移风易俗活动的开展。最后全体教师签订了《长乐二中教职员工不违规操办或参加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肖漳校长、许宝禄副校长、郑国富副校长和游碧华副校长就“移风易俗”活动进行了公开宣示,与全体教师共勉:自觉远离铺张浪费,做文明有礼的长乐人。

  此次移风易俗大会的召开为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增添了新的光彩,有效促进廉洁校园文化的建设。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