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光阳蛋业集团董事长余劼先生为福外学子进行创业辅导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4 08:23: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9日,中国蛋品产业龙头——光阳蛋业董事长余劼先生来校为工商系市场营销专业学子做创业辅导讲座。

  余劼向同学们阐述光阳蛋业早期的创业设想,他以三十年前的啤酒被中国人所排斥为例,启发在座的同学们如何使皮蛋这个被外国喻为“恶魔蛋”的产品进入国际市场。为加深同学们对企业运营现状的了解,他还向同学们进一步展示了企业的主营业务及技术优势。最后,余劼针对同学们的提问,分别从产品质量、企业核心竞争力、企业文化、技术提升等方面给予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创业实例辅导,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企业的成长历程与发展壮大,其中蕴含了创业、品牌建设、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专业知识,同学们表示受益良多。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