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举办第二届教职工英语演讲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4 08:20: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7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多功能研讨室举办第二届教职工英语演讲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国立副教授,教学发展中心、国际教育中心负责人出席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作为学校第二届国际文化节的分项目,由教师发展中心承办,国际教育中心、英语系协办。评委由四位外籍教师和三位英语系专业教师担任。共有来自10个系(部)、3个机关中心的16名教职工参赛,分为教师组和行政组进行。评委根据选手在择题演讲与即兴问答两个环节的表现,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演讲技巧等六个方面进行评分。最终,来自经贸系的江晓珍老师和教学发展中心的潘虹老师分别夺得了教师组、行政组冠军。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涌现出一批具备优秀外语能力的教职工队伍,更提高了教职员工学习外语的热情,促进了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外语特色的建设。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