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青少年活动中心2017年春季培训即将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4 15:04:45   来源:长乐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字号

  同学们!2月18日起,青少年活动中心春季课程正式开始上课,请已报名的家长们注意自己所报班级的上课时间,戴好出入证准时来上课哦!

  温馨提示:

  为完善中心管理、维护教学秩序顺利进行,及校园安全,本周将严格实行门禁管理,具体实施内容如下:

  1、进入中心应主动出示证件,接受门卫执勤人员检查。

  2、凡没带出入证的学生,不得进入中心。

  3、接送孩子时,家长不能陪同进入教学区域,可在中心一区等待。

  4、门禁管理至实施起,中心工作人员已在班级、Q群和报名时都进行多次通知。部分孩子年龄较小的家长,中心有配予接送卡,需佩戴进入;因特殊原因需进入中心教学区域的家长,可到一区服务台登记申请进入,或拨打28826399咨询。

  5、有在中心大门外停放车辆的家长,进入中心周边区域要谨慎慢行,并配合中心安保工作人员的安排停放车辆,避免发生交通安全事故。

  2017年春季培训课程表

  上课时间:2月18日—6月4日

  第1—12次课为课程培训,第13次(6月3日、4日)为课程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