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我市13名教师获评福州市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4 09:42: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教育局公布了2016年度福州市中小学骨干教师和市学科带头人认定名单。我市共有13名教师入列,其中骨干教师8名,学科带头人5名。骨干教师中,小学音乐2名,幼教、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中学信息技术、中学政治等各1名;学科带头人中,小学数学2名,中学英语、中学化学、中学地理等各1名。

  此次考评共认定247位教师为福州市骨干教师,131位教师为福州市学科带头人。福州市学科带头人和市骨干教师聘任期为五年(从2017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是在各基层学校(单位)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福州市教育局组织中小学(含职专、幼儿园、特教)学科(专业)专家进行业务考核和申报材料的评审认定出来的。

  据了解,福州市级骨干教师、市级学科带头人,聘期满时不参加考核或考核不合格的人员,撤销相应称号,不再享受相应的待遇,并不得再重新申请认定;已评为省学科带头人、省教学名师的,聘期满时不参加考核或考核不合格的人员,不再享受市级相应的待遇。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