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创业大咖”袁岳博士莅临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开展主题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3 14:39: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8日,黑苹果青年创始人、知名创业管理服务机构飞马旅创始人、零点青年公益创业发展中心(YES)理事长、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北京大学社会学博士、独立媒体人、央视策略顾问袁岳博士应邀莅临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与500多名师生一起探讨《跨次元革命的新机遇》,同时就当下大数据互联网时代下的跨次元革命、创新创业以及公益创业活动与师生们展开交流互动。

  讲座开始,袁岳直奔主题,为师生们讲解二次元、2.5次元、三次元三个不同名词的概念,并介绍跨次元产生的雏形与发展,深度探讨次元对我们未来生活的影响。谈及跨次元产生发展时,他详细阐述跨次元投资基金、跨次元呈现与孵化空间、跨次元大数据中心与跨次元时代指数、跨次元舆论领袖群四大要素。袁岳在与师生分享自身经历时强调,大学生应积极参与公益事业,透过公益渠道结识志同道合的青年朋友,丰富社会实践经验。在提问互动环节,袁岳现场一一解答多位同学的提问,幽默而充满启发性的回答赢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活动最后还举行了导师敦聘仪式,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聘请袁岳博士为我校创新创业高级导师。

  袁岳在我校讲座期间,还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并与我校黑苹果青年俱乐部的成员、创业学子开展沙龙交流。袁岳高度赞赏了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和学生综合素质。

  学校历来十分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努力营造创新创业校园文化氛围,不定期邀请“创业大咖”,与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充分培育和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为学校创新创业增添新动力、营造新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