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与台湾高雄第一科技大学开展合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8 16:16: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台湾高雄第一科技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史宗玲、应用英语系主任吴怡萍到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交流。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及英语系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来宾。

  双方就开展两校教育交流展开洽谈,并代表各自学校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内容涵盖师生互派、联合科研等,后期还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加深各领域、各学科专业的交流与合作。史宗玲和吴怡萍还为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外语专业的同学们举办了专题讲座。

  台湾高雄第一科技大学是台湾高雄地区第一所科技大学。该校居台湾地区公立科技大学总体绩效第三名,南台湾排名第一,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闽南师范大学等高校都有学术交流合作。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