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学子在电视微演讲活动中获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6 17:22: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建省“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电视微演讲活动落下帷幕。福州外语外贸学院2013级英语专业学生郑霜霜(指导老师:杨惠容、林顺义)荣获三等奖,2014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蒋丽芬(指导老师:何毅俊、林顺义)获得优秀奖,该校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福建教育电视台共同承办。全省88所高校,经主办方初赛,共有来自27所学校的37个选手入围总决赛。比赛现场采用3名专家评委打分、30名大众评委举牌的方式,对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选手们的视频长传网络,进行投票。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7名,优秀组织奖8个,最具人气奖3个。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