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举办“三创”比赛专家论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0 08:47: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办“创新、创意及创业背景下电子商务学科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及‘三创’比赛”专家论坛。教育部电子商务教指委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李琪教授,教指委委员、厦门大学博士生导师彭丽芳教授,美国华盛资本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林翊博士、福建鲜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尤小钿总经理等应邀参与论坛。

  论坛上,各位专家就创新、创意及创业背景下电子商务学科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及“三创”比赛展开讨论,福外师生代表到场聆听并参与互动交流。     此次专家论坛内容丰富、信息量大,让师生们进一步去了解了创新、创意、创业的核心内容,目前我国电子商务专业及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以及有关“三创”赛的竞赛指导,对老师们的理论研究和学生的参赛实践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