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吴航中心小学开展“环保”宣传活动暨植树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3 17:03: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7年3月21日下午,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工程系团总支实践部的志愿者们来到吴航中心小学爱心授课。学校以此为契机开展了“环境保护”宣传活动暨植树节活动,三年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教室实践课、户外实践课和集体宣誓。在教室实践课上,志愿者们向同学们介绍了人与自然的关系,并和同学们探讨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同学们随即讨论起如何将环保意识化作实际行动。

  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每位同学亲手种植和浇灌小植物。在户外实践课上,志愿者们与学生进行户外游戏互动,让同学们感受团队的重要性。最后,同学们面向国旗进行了环保行动宣誓,立志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一起共创美丽校园、家园。

  此次活动,呼吁同学们主动参与到植树节的相关活动中去,激发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爱护环境,付之行动。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