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高级中学“践行移风易俗 弘扬文明乡风”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9 08:25: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营造更加清朗、节俭、朴素的文明新风,2017年3月22日下午,主题为“践行移风易俗弘扬文明乡风”的道德讲堂活动在长乐高级中学礼堂隆重举行。来自高二年段的8名同学进行了宣讲,高二年段全体学生和部分高一学生聆听了宣讲。

  宣讲员们制作了精美的ppt,图文并茂地向同学们宣传破除大操大办、炫富攀比等陈规陋习的目的和重大意义,倡导移风易俗,新事新办,崇尚文明健康,厉行节约的社会风尚,做精神文明的践行者。最后,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判,高二(2)班刘昕宇、高二(5)班高明霞、高二(3)班陈钊阳被评为本场道德讲堂活动的最佳宣讲员。

  在宣讲活动中,同学们宣传了本市“践行移风易俗”的先进典型,传递着文明新风的正能量,号召大家共同凝聚文明新风的力量,汇聚文明新风的共识,推动文明乡风、文明新风的形成。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