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长乐二中开展“倡移风易俗,做文明二中人”主题演讲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06 18:06: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文明天下瑞,和谐世界春”。结合我市近期开展的移风易俗树新风的活动精神,为弘扬社会新风,打造文明校园,近日,长二校团委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开展了一场以“倡移风易俗,做文明二中人”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16名参赛选手经过将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了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其中由林巧玲老师指导的高二(7)班陈熠芝同学、李宇老师指导的高一(8)班蒋心如同学在比赛中技压群芳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通过比赛,引导同学们通过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讲文明、改陋习、树新风,让同学们争当文明风尚的传播者,争做文明守礼的二中人。

  (供稿 长乐二中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