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吴航中心小学送教下校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7 11:23: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4日上午,吴航中心小学青年教师王燕玲来到滨海新城洋下(分校)送教。这是自合作办学以来的第一次送教活动,对于进一步落实长乐市教育局《关于加快推进福州滨海新城核心区学校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有效提升分校的办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王燕玲老师送教的是三年级语文《七颗钻石》,她抓住童话文体的特点,以水罐神奇的变化为主线展开教学,引导学生走进文本,进行朗读、想象,品读童话的味道,体悟爱心的神奇力量。

  王老师她亲切的教态,富有感染力的教学语言,把孩子们带进了爱的世界,孩子们在与文本进行一次又一次的心灵碰撞中,感悟到了爱的神奇力量,受到了一次爱的教育。课后,王老师推荐了课文作者列夫托尔斯泰的许多童话作品并赠送《猎狗布尔卡》供学生阅读。

  今后吴航中心小学还将陆续开展送教和各级各类教学教研互帮互助活动,真正有效地提升分校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福州滨海新城核心区学校建设努力。

  (通讯员 吴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