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晖”洒人生,“慧”及未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8 16:28: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促进学生自主、生动、全面发展,4月12日下午,  市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少年宫启动仪式在操场上举行,学校领导、少年宫辅导老师及2~6年级学生参加了仪式。

  做为教育的一种延伸,进附小少年宫依托已有的教学场地、器材、师资力量等教学资源,开设有经典诵读、篮球、绘画、电子琴等9个活动小组。部分特色课程特聘校外老师到校传授技艺,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自由选班。启动仪式上林剑豪校长为少年宫各个项目辅导教师颁发聘书,辅导教师代表陈倩老师和学生代表郑雨涵分别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个少年宫项目小组在辅导老师的带领下到达指定活动场所,有序地开展活动。

  少年宫的建立,为师生构建了一个施展才华、学习交流的良好载体,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孩子们彰显个性、展现自我,为他们的扬帆起航、放飞梦想提供广阔的平台。

  (记者陈勋 通讯员 陈惠)